page

 

 

 

 

 

 

今天雙十節放假 沒有錄影也沒有排拍照 在家裡寫部落格 :)

去越南回來撐到最後一天居然開始在機場狂吐

不知道這樣算是不幸還是大幸耶......

之前就很多人希望我分享衣櫃裡的Lazybone款式

why not! 我現在就來寫!

其實我有很多很多的LB 還在衣櫃裡特別set了一個專屬區域給他們住

後來當了網拍模特兒之後還被找去拍了兩檔

雖然我覺得表現還是不像其他model到位 但是我已經非常非常開心了

不過等到現在比較有閒情逸致寫文章的時候已經入秋了

所以就分享兩件最新出的棒球外套給大家好了

 

 

 

 

 

02370005-A37

 

02370005-A37-02

 

 

 

 

 

 

Lazybone其實有分兩個系列

一個是Original 另外一個系列是Black

然後之前出棒球外套的都是Original

版型比較合身 是棉質然後裡面有內刷毛 設計上比較逗趣

然後Black系列就是Original又再個性一些

平常有在follow LB的捧油應該都蠻明瞭的

如果覺得我講得非常抽象的話 可以去他們的部落格看他們的介紹 <3

他們每次新品上架都會寫新品介紹

http://lazyboneblog.blogspot.tw/

除了外觀上不同之外

Original跟Black的材質運用也不太一樣

就拿他們家最一開始紅起來的T-shirt來說好了

Black系列的材質更細更親敷

雖然有人常常在粉絲團問我會不會過薄

我是覺得不會 反而覺得他們家的t-shirt穿起來很輕鬆自在

可是洗的話要小心

如果你硬扯亂洗 當然容易鬆的啊...........

所以我平常對我的LB其實都蠻寶貝的喔

 

 

 

 

 

8I0A4438

 

 

 

 

 

然後這次Black系列也出了跟Original系列不一樣的棒外囉

我自己最一開始喜歡Original 後來慢慢慢慢的喜歡上Black

這次棒球外套的材質是雪紡的 然後版型不會那麼小(LB的棒外一般來說都比較合身)

視覺上看起來比Original成熟

不變的是他們棒外上面一定要有的很精緻又有設計感的電繡圖案

 

 

 

 

 

8I0A4436

 

 

 

 

 

 

然後棒外我最一定要買的款式就是黑白的

不管是哪一個系列的都是 :)

因為最常搭到 最好搭

而且他的圖案雖然是骷髏頭 但是是可愛的設計

所以如果選擇了百搭的顏色

那不管搭甜美或是個性都不會有任何限制

 

 

 

 

 

8I0A4439

 

 

 

 

 

今天我的搭法就是搭秋天換季最會穿的兩件單品

薄針織衫跟駝色短褲

還有就是要耍帥的時候避免喜感眼神露餡的墨鏡 最近非常常用!

 

 

 

 

 

8I0A4445  

 

 

 

 

 

另外一款也是同樣的版型同樣的材質

但顏色就甜美許多

這款是上個月出的

 

 

 

 

 

0237002-A59

 

0237002-A59-02

 

 

 

 

 

網站上示範的穿搭是搭我最愛的條紋

我自己這次拍給大家看的也是

因為這件顏色比較繽紛 Babyblue總是給人比較親近的感覺

所以我搭了裙子

可是! 精神上來說還是個有個性的裙子

因為他是皮裙 哈哈哈

 

 

 

 

 

8I0A4489

 

8I0A4497

 

8I0A4494

 

 

 

 

 

然後我自己私下也有搭過另一種搭配

因為棒球外套是Baby blue嘛

然後上面有粉紅色的小電繡

所以我當時搭了一個粉紅色的長褲吧我記得

風格就完全不Black了!

 

 

 

 

 

8I0A4502  

 

 

 

 

 

以上

最後附上Lazybone的官網跟facebook

目前Lazybone還沒有實體店面

未來不知道會不會有 但目前沒有 所以不要問啦 我也無解 :P

然後我覺得他們的facebook蠻好看的

因為有很多model都是穿他們的衣服

而且大家的搭配方法都很豐富

可以從那裏偷學到一些東西!

 

 

 

 

Lazybone 官網

http://www.lazybone.com.tw/

Lazybon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azyBone-T-shirt/206351216768?fref=ts

 

 

 

 

 

我的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cindyfromtw

我的instagram : wow4cindy

攝影 : 萊恩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