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大家都怎麼過呢

我今年真的好幸福 終於在情人節前夕用交換條件的方式

約到了我追了五年都追不到的補習班老師跟我一起在他開的餐廳吃晚餐

因為這個機會真的太難得了.........所以我自己準備了很多小道具

想必女生們在參加各種難得的聚會 或是跟男朋友出遠門或約會的時候 都會想要拍拍立得

總覺得拍立得跟手機或是相機拍起來的氛圍就是不一樣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拍立得洗出來的瞬間那種期待感 以及拍立得的色調

 

 

 

 

 

 

但是 我不喜歡拍失敗的拍立得 XDDDDDDD

因為拍立得的底片真的是燒錢

拍立得其實不太好自拍 很容易失焦也很容易失敗

如果交給別人拍 也會有失敗的風險

所以如果出席重要聚會的話我都會帶上三種東西

一個是數位相機 一個是拍立得 另外一個就是我最近新買的口袋相印機

 

 

 

 

 

 

DSC07614

 

 

 

 

 

 

因為粉絲專頁上面有人問 加上這個東西比較新奇

所以我決定寫一篇小介紹文 畢竟也好久沒發網誌了

口袋相印機 其實就是無線即時相片列印機

大小大概就跟手機 或著是行動電源的大小差不多

攜帶上來說其實很方便也不重

有了這台之後 我就比較少用拍立得了

因為用手機拍完之後 可以用自己喜歡的修圖app軟體修到好再印

馬上印出來就會馬上顯示 不需要等待

所以就沒有失敗率的問題

 

 

 

 

 

 

DSC07621

 

 

 

 

 

 

印出來的相片跟拍立得印出來的相片大小差不多 :D

可以放在皮夾裡面

然後有自己搭配的app

(Android跟iphone都可以使用)

以下是我自己打的一些使用的小技巧跟小教學

有些地方其實說明書上都有 所以大家如果覺得很無聊可以跳著看 :P

 

 

 

 

 

 

DSC07545

 

 

 

 

 

 

這台口袋相印機的充電方式就跟手機一樣

可以插一般的插座也可以使用USB充電

所以如果在外面用到沒電的話也可以使用一般的行動電源充電

 

 

 

 

 

 

DSC07547

 

 

 

 

 

 

然後這個像是餅乾的東西就是他所使用的列印相紙

撕開來之後 一疊裡面有一面是有藍色的紙

把口袋相印機頂部的開蓋打開

藍色紙的那面要朝下放入

 

 

 

 

 

 

DSC07549

DSC07550

 

 

 

 

 

如果列印的過程當中有卡紙的話

也可以把上面的蓋子整個掀開

當然如果你想這樣裝相紙的話也是可以

但是一疊相紙裡面藍色那張要在最底下就是了

 

 

 

 

 

 

DSC07551

 

 

 

 

 

接著把開關打開

(按鈕長按四秒是開 長按兩秒是關)

口袋相印機跟手機之間的連結是無線藍牙

所以口袋相印機開機之後

到手機控制藍芽裝置的地方 就可以看到手機跟口袋相印機會.....自動勾搭上 XD

 

 

 

 

 

 

DSC07552

IMG_8692

 

 

 

 

 

要印照片的話需要下載列印app軟體

只要再app store中搜尋 LG Pocket photo 

就可以找到了

 

 

 

 

 

 

IMG_8691

DSC07555

 

 

 

 

 

 

裡面的介面非常簡單

大家可以先用自己慣用的修圖軟體修好把圖存好之後

再下面選自己要印的圖

我拍的這些照片是8/11二手拍賣的時候跟少女們的合照

 

 

 

 

 

IMG_8693

 

 

 

 

 

選好自己要印哪張之後 點進去

下面的bar即可選擇

拍攝 / 修改 / 直接列印 或是其他設定之類的

 

 

 

 

 

IMG_8694

 

 

 

 

 

 

點選魔術棒

裡面就可以做一些修改

比方說像是旋轉90度或是調整色調 畫面分割之類的

 

 

 

 

 

 

IMG_8695IMG_8701

 

IMG_8702IMG_8700

 

page7

 

 

 

 

 

 

確定列印之後 稍後一下

 

 

 

 

 

 

DSC07559

 

 

 

 

 

 

跟拍立得一樣

第一章印出來的都不是真正的底片

而是底片保護膜 所以還要再按一次

第二張以上的列印則不用有這樣的程序

 

 

 

 

 

 

DSC07563

 

 

 

 

 

 

列印出來就長這樣 <3

每張照片列印的時間大約是30秒

也不用再等顯示 因為它就是一台小小的隨身列表機了 :D 

 

 

 

 

 

 

DSC07569

 

 

 

 

 

 

試印幾次之後

我個人覺得 LG Pocket photo 2.0 口袋相印機的墨水顏色較濃郁

所以大家可以先在自己手機的修圖軟體裡修好照片

進 LG Pocket photo的時候點選sweet色調(比較淡)

這樣印出來差不多剛剛好

 

 

 

 

 

 

IMG_8713

 

 

 

 

 

 

然後跟一般拍立得最最最最最不一樣的是

拍立得都是要印出來然後用簽字筆寫說幾月幾號啦 發生什麼事啦之類的

但這個LG Pocket photo 2.0 口袋相印機的軟體裡面其實就有內建備註文字功能

當然如果只是單純打字上去就不好玩了

如果有甚麼小祕密不想要大喇喇地打出來 也可以在QR code裡面設定你想要輸入的訊息

然後之後再用讀QR code的app讀取

 

 

 

 

 

 

IMG_8711IMG_8710

 

page8

 

 

 

 

 

 

有QR code跟文字的 印出來就長這樣 :D

 

 

 

 

 

 DSC07574  

 

 

 

 

 

 

然後接下來就是我的炫耀時間!!!!!!!!!!!!!!!!!!!!!

我在情人節前夕 約到了我仰慕了五年的老師跟我單獨一起吃飯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

所以我不希望這單只是一場無聊的約會 所以我非常用心的在經營

地點的話我們本來就已經確定好 要吃老師在公益路上新開的餐廳況味慶

所以能夠讓整個行程變有趣的就是約會的內容了

因為我知道老師對3C產品比較不了解

因此只要是新奇的玩意應該頗能吸引他的注意

所以我就帶了這台去跟他吃飯

 

 

 

 

 

page

 

 

 

 

 

 

為了要證明我跟老師真的有約到會

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拍照留念

甚麼菜我都要拍 還指導了老師很多動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age5

 

 

 

 

 

 

然後吃完所有的菜之後

我就跟老師說 我變魔術給你看好不好

一開始我拿口袋相印機出來 他就猜說這個是行動電源

我就說 錯! 是拿來印相片的東西

然後我就先把我當天洗的我跟tomo的合照給他看

我就說 我可不可以把我們剛剛洗的照片通通印出來 <3

他就說好哇  <3

 

 

 

 

 

 

DSC07575

 

 

 

 

 

 

沒錯 這時把哥把妹絕招就來了

平常我跟老師是不可能有這種合照的!!!!!!!!!!!!!!!!!

 

 

 

 

 

 

IMG_8760

 

 

 

 

 

 

但是有了口袋相印機 就可以用

"為了要把相片印出來所以我們來拍個照吧"

"等一下相片就會印出來了 做個可愛的表情留念吧"

的理由

分散老師的注意力

這時候老師的注意力都focus在新奇的口袋相印機

因此可趁機瞬間倒貼上去

他根本不會注意到我們其實靠的比平常還要近喔

大家可像我一樣 聲東擊西 創造比平常更貼近對方的機會

 

 

 

 

 

 

DSC07579  

 

 

 

 

 

 

平常呢 老師都會不希望我靠他太近

但今天老師拍完照之後 便非常興奮的一直在檢視剛剛拍得好不好

並且很期待口袋相印機可以印出照片這件事情

完全忘了我剛剛大吃他豆腐的過程

 

 

 

 

 

 

DSC07581

 

 

 

 

 

 

這時候如果你是跟喜歡的男生或女生出去

就可以拍完之後 一起挑照片

像上面這樣

這張照片拍的時候我是跟老師說

你挑好之後 就把手機放在口袋相印機上面 就可以列印囉

 

 

 

 

 

 

page2

 

 

 

 

 

 

老師在看的時候我一直在旁邊偷偷用相機側拍

認真又好奇的眼神真的好可愛

我總共拍了兩張

另外一張我選擇用上面剛剛解釋過的功能

就是可以像拍貼機一樣選擇你要幾宮格的照片

因為我跟老師是兩個人 所以當然選兩張分割即可

一人分一半 感情不會散就是這個道理

 

 

 

 

 

IMG_8764

 

DSC07610

 

 

 

 

 

 

然後裁切完照片之後

又有理由可以靠近合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那天想了好多好多的節目 好多的互動

老師都非常配合 可能也覺得我們很久沒見了吧

 

 

 

 

 

DSC07611  

 

 

 

 

 

至於LG Pocket photo 2.0 口袋相印機還有相紙的大小

我用我的手跟臉當比例尺的話 大概是這樣的大小

 

 

 

 

 

 

page3  

 

 

 

 

 

以情人節來說

我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禮物

因為這不是只是送給對方

而是送給對方之後兩個人可以一起使用 一起有回憶的一個物品

我覺得非常實用 也可以增進兩個人的感情

把哥把妹新招介紹到此結束

當然...................情人節 還是要祝大家 永浴愛河 幸福快樂

也希望我趕快交到男朋友 跟老師結婚

 

 

 

 

 

最後附上官方網站裡的詳細介紹

裡面也有註明可以購買到的通路

有問題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發問喔 :D

LG Pocket photo 2.0 口袋相印機詳細介紹跟購買通路(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